肉沫茄叽

有恃无恐

       年龄差十岁


  江乾收到了季燃的结婚请柬,不禁感叹哪儿来的姑娘能把这孙子收的服服帖帖,江乾见过新娘只一两面,只觉得眉眼很像那个嬴冽。对,那个嬴冽。

  江乾是伴郎,站在旁侧看着那一双璧人,恍然间新娘一侧有个熟悉的身影,是啊,嬴冽。

  不经意间,新娘的手捧花落在自个儿手里,季燃拿着话筒

  “来吧乾爷!借着气氛表个白啥的!”

  “什么玩意儿啊?行吧行吧”

  总归是笑骂了句站上了台,拿过了话筒,手里还轻轻捧着捧花

  “我……其实也没啥好说的……”

  撇了一眼嬴大叔,目光落在那对璧人身上

  “今天大喜的,是我竹马兄弟,季燃,也亏得嬴澈姑娘能制得住这小子,也是带着季燃对你的爱有恃无恐”

  目光一转看向嬴冽

  “我也想有恃无恐,我不能骗自己,我骗不了自己我可以忘了你,我压根儿忘不了,也不能麻木自己。从美国回来的时候看着挺轻松的,其实就是逃,我不知道你现在身边有没有人,我很羡慕你的爱人,他可以带着你的爱,有恃无恐。”

  江乾眼里似是闪烁着泪花儿,嬴冽看着上面的小孩儿认认真真一丝不苟,自己的心在说什么呢?

  “我也想有恃无恐”

  江乾把话筒递给季燃就走了,嬴冽看着小孩儿,心头颤了颤

  有恃无恐……

  江乾在出酒店前被嬴冽拦下了

  “我让你有恃无恐”

  江乾处于愣愣的状态

  嬴冽加重了语气

  “我,让你有恃无恐。”

  江乾哭了,也笑了,大概是这辈子最丢脸的时候了,但也是最幸福的时候



  “就喜欢大叔见天儿老流氓的样子!”

  

  “哇,大漂亮你哭的好丑啊,我要嫌弃你了!”




  这是你亲口答应的有恃无恐

评论

热度(2)